6月27日,2026年增爱公益基金会郧阳区助医活动在区人民医院举行,区委常委、副区长王铭,区政协副主席郭培参加活动。
王铭表示,自京郧医疗对口协作开展以来,帮助郧阳区多家医院完成了等级提升;同时,两地通过远程诊疗、现场义诊等多种方式让群众就近享受优质诊疗服务;累计开展线上培训十余次、覆盖3000余人次,接收医护人员进修20余人次,切实提升当地医疗服务能力,惠及万千群众。
活动现场,来自北京的血管外科、皮肤科、眼科等医疗专家通过“门诊诊疗+教学查房+专题讲座”三位一体帮扶模式,开展带教查房、病例讨论、专家义诊等活动,并向医务人员传授宝贵的诊疗知识和经验,赢得了现场医务人员的一致好评,让问诊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高水平医疗服务。
本次助医活动的开展,将持续赋能郧阳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,郧阳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,推动两地医疗协作深化拓展。
